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药招商

抗菌凝胶招商 好产品好代理

2017-05-19 16:22 点击:

 

外伤是生活中经常会接触到的一种症状,其主要是指由于外界物体的打击、碰撞或化学物质的侵蚀等造成的外部损伤,外伤在没有做好保护措施的前提下是很容易造成感染的。


为了避免减少感染症状的发生,使用一些抗菌药物是很有必要的,而对于医疗技术如此发达的现代社会,抗菌产品早已十分普遍。

syp_201501051003561


抗菌凝胶招商,批准文号:鄂食药监械(准)字 2013第2641850号(更)。此款产品为全国独家水凝胶敷料及工艺技术双重专利,高品质保障 打破传统敷料局限,适用于规则、不规则创面及存在感染风险的伤口 自形成透气溶胶膜,高效抑菌,功效持续可达48小时 进口原料,高纯度壳聚糖,国内唯一湿热灭菌法,万级净化车间生产。了解抗菌凝胶招商加盟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抗菌凝胶的主要作用:高效抑菌,防止感染,平衡修复,抑制疤痕,自行成膜,止血镇痛,安全促愈,非抗生素。 


抗菌凝胶东方医药网进行全国招商,如果您对此款产品招商信息感兴趣,可在网站下方进行留言或是拨打东方医药网咨询电话:025-66622262,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进行讲解。了解更多人福医药集团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请点击此处>>>>>>

  

 

 

 

 

 

 

 

 

 

 

 

 

 

 

 

 

 

 

 

 

 

 

 

 

 

 

 

 

 

 

 

 

 

 

 

 

 

 

 

 

 

 

 

 

 

 

 

 

 

 

 

 

 

 

 

 

 

 

 

 

 

 

Tags:凝胶 招商 代理 产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