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上海医药董事长再换人

2016-10-24 15:06 点击:

核心提示:上海医药董事长再换人,上实集团总裁周军成掌舵人。

上海医药董事长再换人,上实集团总裁周军成掌舵人。

据上海医药微信公众号昨日晚间发布消息,10月20日,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推选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推选周军担任上海医药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周军毕业于复旦大学,获国际金融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自1996年起,由国泰证券总部进入上实集团地产板块工作。

周军担任上海医药上级公司上实集团的执行董事、总裁,此前曾任上实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分管基建和投资业务,是产业购并和基建业务板块负责人,同时担任上实基建董事长、新加坡上市公司上实环境董事局主席。

据上海医药8月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原董事长周杰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董事等一并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它任何职务。由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左敏代为履行董事长。 

内容来源:中国网

Tags:上海 董事长 医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