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职场生涯

2016医药高校20强排行榜!

2016-11-03 15:31 点击:

11个医药专业上班就业度最集中专业

近日,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推出了《2016年应届生就业竞争力报告:专业与技能》。其中,在就业方向集中度中,11个医药专业上榜。我们一起来看看,就业度最集中的医药专业中,有你的专业吗?

2

2016中国医药类高校20强

分享完就业度最集中的医药专业,我们在来回顾一下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的2016版中国医药类高校排名。

其中,北京协和医学院排名第一,首都医科大学和南方医科大学分列二三名。看看2016年排名前20强的医药类高校中,有你的母校吗?

2

3

 

Tags:排行榜 医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