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016全球制药100强出炉 3家中国药企上榜

2017-01-03 15:41 点击:

核心提示: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发布了《2016全球100强制药企业排行榜》,按2015年销售额为排序标准,排名前三甲的是依然是辉瑞、诺华、罗氏,此三大制药巨头三足鼎立的局面已有多年。

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发布了《2016全球100强制药企业排行榜》,按2015年销售额为排序标准,排名前三甲的是依然是辉瑞、诺华、罗氏,此三大制药巨头三足鼎立的局面已有多年。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有三家中国的本土药企上榜,分别是海正药业、国药集团、上海医药,分列第60、78、92位。     

Tags:国药 制药 全球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