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CFDA医械监管司、器审中心一把手换人

2017-07-14 10:39 点击:

核心提示:据国家药监总局官网消息,CFDA在近期进行了一系列的人事调整,其中与医疗器械相关的两大部门——器械监管司和器审中心的“一把手”都换人了。

据国家药监总局官网消息,CFDA在近期进行了一系列的人事调整,其中与医疗器械相关的两大部门——器械监管司和器审中心的“一把手”都换人了。

刘沛去职,孔繁圃接任器械监管司司长

2017年6月9日,CFDA网站挂出公告:国家药监总局党组研究决定,任命刘沛为法制司巡视员,终止其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试用期。

7月11日,CFDA网站再发公告:药监总局党组研究决定,任命孔繁圃为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任职试用期一年,并免去原任职务。

作为医疗器械监管司的新司长,孔繁圃此前担任的是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器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任命始自2014年12月。

在出任器审中心主任之前,孔繁圃还曾先后担任过药监总局办公室秘书(副司长级)、办公室副主任、国家食品药品稽查专员、药品化妆品监管司副司长职务。

孙磊接任器审中心主任

7月11日,CFDA网站还曾公告,药监总局党组研究决定,任命孙磊为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主任,任职试用期一年,并免去原任职务;任命卢忠为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孔繁圃调任器械监管司司长,孙磊则接任器审中心主任一职。对孙磊,业内企业应也比较熟悉了,他此前担任的是医疗器械监管司副司长职务,而且已经任职好几年了。

至于新任器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忠,这是器审中心的老人了,此前出任的是器审中心副主任职务。

Tags:监管司 医械 一把手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