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赛诺菲安万特预测今年利润可能下滑

2010-07-27 09:48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法国制药商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SA)周一预测称,该公司今年净利润可能下滑,原因是美国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一家仿制药制造商生产其抗血栓药物Lovenox的仿制药。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法国制药商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SA)周一预测称,该公司今年净利润可能下滑,原因是美国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一家仿制药制造商生产其抗血栓药物Lovenox的仿制药。
 
    赛诺菲安万特今天公布电子邮件声明称,在最好的情况下,预计该公司今年的每股收益将维持不变;在不计入汇率浮动的情况下,今年利润可能最高下跌4%。赛诺菲安万特此前预计,今年该公司利润将会增长2%5%
 
    据两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在723透露,赛诺菲安万特在两周以前与生物技术公司GenzymeCorp进行了接洽,商谈收购后者的相关事宜。赛诺菲安万特发言人吉恩-马可·保德文(Jean-MarcPodvin)今天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瑞士银行(UBSAG)驻伦敦的分析师戈博拉·阿穆萨(GbolaAmusa)称,在美国市场上丧失Lovenox的营销专营权是赛诺菲安万特有意收购Genzyme的原因所在。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在赛诺菲安万特8种最畅销的药物中,有5种或6种正处于可被仿制或将在今年可被仿制的进程中,正在失去专利保护的公司都面临着更大压力来填补缺口。”他将赛诺菲安万特的股票评级定为“中性”。
 
    截至巴黎时间12:05(北京时间19:05)为止,赛诺菲安万特股价上涨18欧分(约合23美分),至45.69欧元(约合59.13美元),涨幅0.4%。在723的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下跌了4.3%,原因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oodandDrugAdministration)批准诺华制药(NovartisAG)及其合作伙伴MomentaPharmaceuticalsInc生产成本较低的Lovenox仿制药。Lovenox每年可为赛诺菲安万特带来39亿美元的收入,去年是该公司销售额第二高的产品。
 
    目前,赛诺菲安万特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魏巴赫(ChrisViehbacher)正计划通过研发新产品、关闭工厂和取消最没有前途的研究项目的方式,来削减20亿欧元(约合25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可能 下滑 利润 今年 预测 安万特 公司 制药 Loven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