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白天不良的坐姿或将导致夜晚失眠

白天不良的坐姿或将导致夜晚失眠

字号: 2010-08-14 10:31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失眠 导致 不良 白天 睡眠 疼痛 如果 上班族 症状 治疗

核心提示:大部分人坐着坐着就容易懒懒地“畏缩”在椅子里,这样的坐姿特别不利于健康。并且,如果长期坐姿不当,就会导致肩背部肌肉劳损,果产生肩背疼痛或僵硬等不适症状,引起上班族失眠。

大部分人坐着坐着就容易懒懒地“畏缩”在椅子里,这样的坐姿特别不利于健康。并且,如果长期坐姿不当,就会导致肩背部肌肉劳损,果产生肩背疼痛或僵硬等不适症状,引起上班族失眠。
 
  如果睡觉时觉得颈肩疼痛,要不停翻来覆去寻找合适的入睡姿势,就可尝试通过治疗颈肩疼痛来改善睡眠。当疼痛缓解时,很多患者睡眠质量也会明显提高。
 
  失眠与坐姿有一定关系,所以在日常上班时要注意调整坐姿,比如在腰后面加个小靠垫就是不错的方法。
 
  此外,乐观知足的良好心态,规律的生活制度,参加体育锻炼,养成睡眠卫生习惯,自我暗示都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
 
  另外,如果上班族失眠的情况较为严重的话,最好尽快咨询专科医生,积极寻求有效治疗,以免失眠症状进一步加重。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