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拜耳三季度药物销量停滞

2010-11-12 10:50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 拜耳第三季度净收入上升12.4%至2.8亿欧元,这家位于德国Leverkusen的公司营业额增加了14.6%至91.8亿欧元。

        拜耳第三季度净收入上升12.4%至2.8亿欧元,这家位于德国Leverkusen的公司营业额增加了14.6%至91.8亿欧元。
 
  拜耳医药保健产品销售量上升8.5%至47亿欧元,其中药物营业额增加7.2%至27.3亿欧元。然而,对货币和利率影响调整后,拜耳的药物销售其实是停滞的。公司新任首席执政官Marijn Dekkers指出:“公司的医药业务在一些区域正面临艰难的市场困境,在这些地方许多国家正在进行医疗改革。”
 
  拜耳产品受影响最大的是Yaz/Yasmin/Yasminelle(屈螺酮和乙炔雌二醇)避孕药,销量暴跌28.1%(汇率调整后)至2.43亿欧元,主要受世界上最大的仿制药品生产商梯瓦制药工业公司在美国的Yaz仿制药威胁。不过拜耳的宫内避孕药左旋甲炔诺酮(Mirena)销量上升了20.7%至1.38亿欧元。
 
  用于多发性硬化症的Betaferon/Betaseron(干扰素β1b)销售增加1.2%至3.08亿欧元,而抗生素Cipro/Ciprobay(环丙沙星)下降了30.1%至6100万欧元。另外血友病药物Kogenate (重组抗血友病因子)增加6.9%至2.77亿欧元,抗生素Avelox (莫西沙星)增加1.1%至1亿欧元。批准用于肝癌和晚期肾癌的Nexavar(sorafenib)增加1.3%至1.75亿欧元。

  Dekkers预计2010年全年拜耳医药保健产品销售量在调整汇率后会轻微增加,不过考虑到目前业绩和欧元走强,这些目前有望得以实现。

Tags:拜耳医药 保健产品 销售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