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公告

2012年新疆关于对药品生产企业的药品品种审核结果和入围价格进行公布的通知

2012-04-20 14:40 来源:新疆医疗机构药品采购管理网 我要评论 (0) 点击:

各药品生产企业:

201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机构网上药品集中采购工作中对药品生产企业申报品种审核结果及入围价格公示的申、投诉处理工作已全部结束,经自治区网上药品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决定,定于2012年4月20日- 21日19时(北京时间)对药品生产企业及药品品种、入围价格进行公布。请企业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点击导航条上的结果公布进行查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机构药品采购中心

                    
二0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Tags:对药品 新疆 入围 审核 品种

责任编辑:露儿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