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亿利天然药业集团整体亮相第67届全国药交会

2012-05-07 17:37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我要评论 (1) 点击:

核心提示:2012年4月25日至27日,在第6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第68届中国国际药交会上,来自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的亿利天然药业集团引起众多客户的高度关注。

“库布其沙漠里长出拥有全产业链的亿利天然药业”

—— —亿利天然药业集团整体亮相第67届全国药交会

 2012年4月25日至27日,在第6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第68届中国国际药交会上,来自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的亿利天然药业集团引起众多客户的高度关注。该集团拥有并不多见的从上游原料生产到标准化加工以及到下游销售的医药全产业链。 

 

亿利天然药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沙漠绿色经济企业亿利资源集团下属企业。24年前,该企业的发源地就是在1.87万平方公里的库布其沙漠的腹地。这片几乎没有任何污染的不毛之地,其实是优良药材成长的极佳土壤。这些药材包括驰名中外的“梁外甘草”,锁阳、麻黄、苁蓉、黄芪等20多种地产中药材。亿利天然药业集团拥有全球较大的GAP标准化甘草种植基地,仅甘草医药就已具备50亿元以上的产业规模。

除了得天独厚的中药材种植基地之外,亿利天然药业集团还整合了优秀的中药、蒙药生产与经营企业,如:拥有50年悠久历史的鄂尔多斯亿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40年历史的亿利药业分公司(东胜制药厂)、建厂至今达38年的包头中药有限责任公司及建国后成立的全国第一家蒙药厂内蒙古库伦蒙药厂,这使得亿利天然药业不仅获得了丰富悠久的天然药生产经验,还积累了近400余个批文的各类产品,其中有20余个的中蒙药品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更推出了一大批精品名品。

 

目前,亿利天然药业的医药商业批发、零售和配送业务网络已辐射到东北、华北、西北、华东等地区。

在药交会上,亿利天然药业集团的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会采用全产业链的商业模式,就是考虑到天然药对产地和生产环节的质量严格控制的特殊需求,同时也能更好地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让民族医药的发展成为沙漠绿色经济最有力的组成部分。

[背景] 

    亿利天然药业集团下属企业包括:鄂尔多斯市亿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药业分公司、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甘草分公司、包头中药有限责任公司、库伦蒙药厂、包头同惠医药公司、陕西华信医药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维康医药有限公司、北京信海丰园医药等9家分子公司。

 

Tags:亿利天然药业 国药会 零距离报道

责任编辑:陈竹轩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