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康美药业投资10亿元建吉林人参产业园

2012-11-25 15: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游沙我要评论 (0) 点击:

康美药业吉林人参产业园23日在吉林通化市集安工业园举行落成投产仪式。康美药业吉林人参产业园是吉林省关于打造东北中药材集散中心、长白山中药材种植基地和中国北药基地的战略目标,推动我国人参产业长足发展的重大项目,是康美药业在中药全产业链、健康管理新模式上的重大延伸。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工程5.76亿元,二期工程4.24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公司表示,项目的建成投产,更重要的是建成立足长白山地区资源优势,辐射东北地区医药流通服务平台,发挥东北地区药材走向全国,其他地区药材进入东北地区的枢纽作用。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7.36亿元,利润4.08亿元,税后投资利润率为14.76%。

此次落成投产的康美药业吉林人参产业园,是集安市依托本土品牌与国内知名企业嫁接的重要成果。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0多亩,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侧重于人参生产能力的提升;二期工程侧重于人参产品的研发和人参文化的打造。项目建成后,企业可新增人参加工能力4000吨以上,其它道地中药材饮片加工能力2000吨以上,形成国内同行业最大、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加工能力;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税金6亿元,康美新开河将成为国际上规模最大的集人参种植、加工、销售、研发为一体的专业人参制品企业。它的投产,必将对提升吉林人参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打响长白山人参品牌,推动吉林人参产品进军国际市场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Tags:康美药业 人参 吉林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