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华海药业打入美国市场

2013-01-12 16:16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嵇哲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把抗高血压产品氯沙坦钾制剂打入美国连锁店Walgreen。

把成品药卖到美国市场,在中国制药行业眼中很难。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却成功把抗高血压产品氯沙坦钾制剂打入美国连锁店Walgreen。2012年底,华海药业成功入选“2012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成为 浙江省唯一上榜的医药企业。

“一步领先,步步领先。”华海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保华说,当别人开始做中间体、在国内市场竞争时,华海就转做原料药,挺进印度、南美市场;当别人开始做原料药、涌入非规范市场时,华海药业开始做COS认证,跻身规范市场;当别人开始做COS认证时,华海药业又携制剂FDA认证,抢滩美国高端市场。

严格的质量控制,是华海药业打开欧美市场的钥匙。在华海药业,药品外观必须用放大镜加以检测。就这么一个简单的检测程序,他们制定了长达12页的操作规范。华海药业副总经理叶存孝说:“去年11月,FDA突然来抽检了一批产品,经过权威机构检测,我们的质量指标远远超过FDA标准。”

在华海药业汛桥制剂生产基地,年产100亿片制剂车间刚刚建成,首期33亿片生产线已经试生产。在此基础上,“十二五”期间还将建设抗肿瘤、抗生素车间以及第二个100亿片制剂车间。

 

Tags:华海药业 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中国医药联盟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