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莱美药业埃索美拉唑肠溶获准SFDA现场检查

2013-02-27 10:00 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

核心提示:莱美药业 (300006)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日前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发来的《申请药品生产现场检查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内容,公司申报的埃索美拉唑(原料)、埃索美拉唑肠溶胶囊(20mg、40mg)已获准可以接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生产现场检查。

莱美药业 (300006)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日前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发来的《申请药品生产现场检查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内容,公司申报的埃索美拉唑(原料)、埃索美拉唑肠溶胶囊(20mg、40mg)已获准可以接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生产现场检查。

公司表示,公司将按照《关于开展药品注册生产现场检查工作的公告》的各项要求,积极准备埃索美拉唑(原料)、埃索美拉唑肠溶胶囊(20mg、40mg)的生产现场检查相关工作,争取尽快进行现场检查。

Tags:莱美药业 埃索美拉唑肠溶 SFDA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