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莱美药业通过定增募资方案

2014-09-19 15:23 来源:重庆商报 点击: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重庆莱美药业在北部新区总部召开了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西藏莱美等4名特定投资者,28.1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低于4080.9084万股,且不超过5855.2164万股,全部以现金认购,募资总额11.5亿元到16.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昨天下午,重庆莱美药业在北部新区总部召开了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西藏莱美等4名特定投资者,28.1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低于4080.9084万股,且不超过5855.2164万股,全部以现金认购,募资总额11.5亿元到16.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据了解,西藏莱美拟认购1419.4464万股到2129.1696万股,该公司为重庆莱美药业董事长邱宇一人出资的企业。昨天,重庆莱美药业董事长邱宇表示,定增募资有利于降低莱美药业资产负债率,减少财务费用,提高盈利能力,之所以通过设立该公司而不是通过自然人直接认购的方式,来参与定向增发,是因为拟将西藏莱美打造成为其资本运作的平台。

Tags:莱美药业 定增募资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