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美司法部对葛兰素史克调查或牵涉其中国消费保健品部门

2014-09-11 15:24 来源:环球网 点击:

核心提示:葛兰素史克公司证实,正在对中国消费保健品部门的采购工作进行调查,但表示未发现任何“违反道德准则的行为”。该公司称,本次调查与中国去年披露的药品部门腐败案刑事调查无关。

内部文件显示,2012年美国一项针对葛兰素史克的反贿赂调查可能牵涉到其中国消费保健品部门。

葛兰素史克公司证实,正在对中国消费保健品部门的采购工作进行调查,但表示未发现任何“违反道德准则的行为”。该公司称,本次调查与中国去年披露的药品部门腐败案刑事调查无关。

葛兰素史克此前曾表示,这是美国司法部和美国SEC对中国在内的全球2010年以来药品腐败案调查工作的一部分,不过并没有具体披露调查范围。法律专家称,美国方面调查范围越大,葛兰素史克最终面临数百万美元和解费或罚款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Tags:美司法部 葛兰素史克 保健品部门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