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消息称葛兰素史克将在本周任命新任主席

2014-09-25 14:34 来源:腾讯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媒体周三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报道,制药商葛兰素史克会在本周内任命苏格兰皇家银行现任董事会主席菲利普-汉普顿(Philip Hampton)为新任董事会主席。

24日晚间消息,媒体周三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报道,制药商葛兰素史克会在本周内任命苏格兰皇家银行现任董事会主席菲利普-汉普顿(Philip Hampton)为新任董事会主席。

对这一进程有了解的消息来源说,菲利普-汉普顿会在2014年晚些时候或者2015年初以非执行董事身份加入葛兰素史克的董事会,并在2015年年中接替现任董事会主席克里斯-金特(Chris Gent)的职位。

路透社在周一曾报道说,在因为贿赂问题在中国被处以4.89亿美元罚款之后,作为英国最大制药商的葛兰素史克正面临压力需要作出改变,包括提前更换克里斯-金特。曾经是沃达丰公司主席的克里斯-金特领导葛兰素史克已经有九年时间,预定在2015年底的时候退休。

葛兰素史克发言人回应说,“董事会主席的继任规划正在顺利进行中。”不过他也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Tags:葛兰素史克 新任主席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