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职场 > 求职攻略

又来一个? 一个月内阿斯利康两位高管跳槽小药企!

2015-06-26 16:25 点击:

核心提示:阿斯利康的管理层到底是怎么想的?是自己想要成立一家小的制药公司?还是吃了什么厌恶大药企的药?无论怎么说,事实就是:第二位阿斯利康的高管已经跳槽去了一家小药企。

阿斯利康的管理层到底是怎么想的?是自己想要成立一家小的制药公司?还是吃了什么厌恶大药企的药?无论怎么说,事实就是:第二位阿斯利康的高管已经跳槽去了一家小药企。

就是这位叫James Ward-Lilley的仁兄

就在两周前,执掌Syndax制药的研发总监Briggs Morrison刚刚跳槽,而这次James Ward-Lilley也同样迈出了这一步,他跳到了Vectura——一家与阿斯利康的对手GSK及诺华有合作的呼吸药物公司。

Lilley已经在商业积累了28年的经验和信用,最近让他出名的是两个并购,2014年他一手操办了阿斯利康对西班牙Almirall呼吸业务的收购,还有就是2013年花11.5亿美元收购了Pearl。

Lilley将在10月1日步入他新的工作岗位,替代Chris Blackwell。Vectura的董事长Bruno Agelici表示很高兴能有阿斯利康的高层来到他的公司,“他在呼吸药物市场的相关经验将成为Vectura公司的重要资产”Agelici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James在一个关键的时刻加入了我们,我们相信公司会在他的领导下发展壮大。”

Vectura有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是诺华,合作的产品有Ultibro Breezhaler、Seebri Breezhaler和AirFluSal Forspiro。

合作伙伴还有GSK,他们去年推出了一个药物Anoro Ellipta COPD Vectura的组合。还有强生的Janssen,他们一起研究抗炎治疗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

阿斯利康则还在寻找接替Lilley的人选,“对于他来说,成为一家公司的领导者是一个不错的挑战和机遇,让我们祝福詹姆斯吧。”阿斯利康的女发言人Esra Erkal-Paler 这样说道。

在这个阶段流失了Lilley对阿斯利康来说确实是一个打击,首席执行官Pascal Soriot的很多极端富有雄心的收入目标和交易计划,Lilley都在其中担任了重要的角色。

Tags:利康 内阿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