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赛默飞Q2收入$42.7亿,中国市场获中双位数增长

2015-07-27 15:36 点击:

核心提示:赛默飞2015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42.7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的43.2亿美元,下降1%,但高于华尔街预期的41.7亿美元。

2015年7月22日,赛默飞公布了截至6月27日的第二季度财报。

赛默飞2015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42.7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的43.2亿美元,下降1%,但高于华尔街预期的41.7亿美元。

赛默飞说,本季度的有机营收增长了6%。公司表示,由于资产剥离和收购等使得当季营收下降1%,而由于货币折算使得收入减少了6%。

按照业务部门,生命科学解决方案部门本季度收入从一年前的11亿美元增长至11.3亿美元;而分析仪器部门本季度营收从7.934亿美元降至7.77亿美元;专业诊断部门本季度收入从8.551亿美元降至8.171亿美元;实验室产品和服务部门本季度收入从17亿美元降至16.9亿美元。

赛默飞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 Casper表示,与一年前相比,来自于学术和政府用户的收入以低个位数的速度增长。增加对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的几个立法提案正在被讨论中,但是,Marc Casper说他不指望这些预算在今年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它会给我们规划了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增长环境。此外,工业和应用、以及诊断和医疗保健市场以低个位数的速度增长,制药和生物技术以中双位数的速度增长,Casper说。

地域上,北美和欧洲以中个位数的速度增长;亚太地区的高位数的速度增长,而中国中双位数的速度增长;日本以低个位数的速度增长,因为本季度在那个国家资金又开始流动,首席财务官Peter Wilver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世界其他地方以低个位数的速度增长。

8月1日,Stephen Williamson将接任公司首席财务官。Casper在会上宣布,2016年3月Wilver将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行政官的新职务,将负责监督公司的一些企业功能,能够让Casper有更多的时间关注客户。

赛默飞本季度的净收入为5.116亿美元,每股1.27美元。

赛默飞本季度的研发支出同比减少5%,从1.837亿美元降至1.746亿美元。而其销售成本从10.2亿美元下降9%至9.283亿美元。

考两次到目前的外汇汇率和公司强大的运营能力,赛默飞将2015年全年营收指标提高到167.2亿美元和168.6亿美元之间,此前定下指标为166.7亿美元到168.3亿美元。每股收益指标也从之前的7.25美元至7.40美元提高到7.28美元至7.41美元。

此指标不包括收购Alfa Aesar的4.03亿美元,该项收购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本季度,我们的业务取得了强劲的增长,”Casper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团队运行良好,我们与客户充分沟通分享。在战略上,我们继续执行发展计划,如重要的新产品发布、在新兴市场快速推进。在这个季度,许多例子表明了我们独特的价值主张与客户产生共鸣。”

Tags:位数 中国 收入 增长 市场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