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因涉嫌海外行贿 以色列制药公司Teva被罚5.19亿美元

2016-12-23 16:37 来源:FX168财经网 点击:

以色列Teva制药工业有限公司(Teva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td)在周四(12月22日)表示,同意支付5.19亿美元以解决触犯美国《海外反腐败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简称FCPA)相关的费用。

Teva表示 ,与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和证监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和解涉及公司在乌克兰、墨西哥的行为和在俄罗斯的子公司的认罪。公司自愿配合调查。Teva公司称在几年前已经停止了不法行为,但并没有透露具体不法行为的相关细节。

世界上最大的通用药物制造商Teva表示,参与不当付款的工人已经不在公司工作。2013年Teva取代了其在俄罗斯的整个领导团队。公司表示,不当行为没有涉及美国销售。

该法案规定贿赂外国政府官员以赢得业务,无论是直接付款还是通过其他方式,如奢侈娱乐或支付国际旅行帐单,都被视为犯罪行为。

和解协议包括暂缓起诉协议和对Teva的临时独立合规监控。Teva表示,自2012年以来,公司已经采取了相关措施来解决治理问题,包括任命全球合规主管以及终止有问题的业务关系。在本月初,Teva正在调查由一位匿名举报的关于公司在罗马尼亚贿赂国家医疗保健工作者一事。

Teva股票分别在纽约和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在纽约早盘交易中上涨2.2%,报37.16美元/股。

Tags:以色列 制药 公司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