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cpc.com.cn/
首页 健康保健 养生保健 [饮食养生]母亲节爱心美味

[饮食养生]母亲节爱心美味

字号: 2007-05-12 19:05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Tags:美味 爱心 养生 饮食 草莓 热量

核心提示:1、将400ml(可用矿泉水瓶大致度量)冷水煮沸加入一袋芒果布丁粉充分搅匀;2、稍凉倒入果冻杯冷却,结冻后即成一碗香滑的布丁;3、如果倒入精致的容器,则可以制成别致的布丁杯;4、将处理好的水果装饰,拌在冷却好的布丁上,即成色、香、味俱全的家庭布丁,剩

1、将400ml(可用矿泉水瓶大致度量)冷水煮沸加入一袋芒果布丁粉充分搅匀;

2、稍凉倒入果冻杯冷却,结冻后即成一碗香滑的布丁;

3、如果倒入精致的容器,则可以制成别致的布丁杯;

4、将处理好的水果装饰,拌在冷却好的布丁上,即成色、香、味俱全的家庭布丁,剩下的就是该你炫耀的时间了!

 

 

 

 

 

母亲节食谱——草莓pie

草莓pie是母亲节的传统食品,你会做吗?你吃过吗?来这看看吧,今年的母亲节给妈妈露一手!

馅:6茶杯带花萼的草莓;1茶杯糖;3勺玉米粉;半勺白杏仁末;盐少许。

酥皮:2茶杯压碎的松饼干;半茶杯融化的黄油;白杏仁末少许。

配吃:奶油冰淇淋。

把酥皮用料放入一个小碗内,搅匀,在9寸的平底煎锅内压平,烤制8分钟,完全冷确。

把草莓制成糊状加入15杯水,再掺入糖和玉米,放入长柄煎锅,搅匀中火加热,到锅中混合物开始冒气泡,再加热几分钟,出锅加入白杏仁末,冷确10分钟。

把冷确好的酥皮和剩下的草莓倒入锅中草莓糊状混合物中,放冰箱冷冻三小时,吃时可配奶油冰淇淋。

完全不用担心草莓pie的热量,它绝对不会使任何人发胖,看看下面的热量表就知道了。

热量:340卡

蛋白质:3mg

碳水化合物:50g

脂肪:15g

胆固醇:30mg

钠:160mg

 

中国医药联盟版权所有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保健产业博览会
赛诺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