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复星医药斥6.75亿控股雅立峰介入疫苗业

2011-01-30 16:34 来源:现代快报 我要评论 (0) 点击:

在医药领域一直谋求多元化发展的复星医药,如今又将投资“触角”伸向了具有较高行业壁垒的疫苗领域。复星医药今日披露,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复星实业和复兴产业发展日前与雅立峰控股、和鑫博业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两子公司拟分别出资6.66亿元和900万元收购两者所持大连雅立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合计75%股权。

据了解,大连雅立峰是国内11家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和9家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企业之一,已投入生产的产品有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甲型H1N1流感疫苗等;其在流感及狂犬疫苗领域的技术居于领先地位。

Tags:复星医药 疫苗业 雅立峰

责任编辑:refine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