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复星医药今年收入过亿品种有望达到17个

2014-05-28 11:10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点击:

复星医药[-0.16% 资金 研报](600196.SH/02196.HK)一位高管在某券商策略会上表示,目前公司几个重点品种增速良好,2014全年公司销售过亿的品种有望达到17个。

2013 年,复星医药共有15个品种销售过亿,其中,优帝尔、青蒿琥酯系列和摩罗丹产品为首次过亿,奥德金、阿拓莫兰年销售额均超过5亿元。该高管称,今年新增的2个收入有望过亿的品种分别为西黄胶囊和复方芦荟胶囊,均为公司核心控股企业万邦生化的重点中药品种。

对于市场最关注的优帝尔增速,该高管称,该产品去年收入突破了1个亿,今年争取实现收入3亿,同比增长200%。优帝尔是国内首创的注射用前列地尔干乳剂,属于创新剂型,复星医药旗下药友制药通过长达近10年的研发,推动该产品于2010年上市销售,主要用于治疗慢性动脉闭塞症。

复星医药主营医药制造、医疗服务、医学诊断与医疗器械等板块,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亿元,同比增长36.18%。其中,药品制造与研发业务实现营收入66亿元,同比增长40.75%,营收占比达66%。

Tags:复星医药 过亿品种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