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复星医药终止两项制药转让 价值3.88亿欧元

2014-07-01 11:29 来源:腾讯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7月1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复星医药(02196)及母公司复星国际(00656)公布,复星医药去年10月同意以3.88亿欧元(约41亿港元)出售两项制药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利、所有权和利益的交易,因买方未如期付足金额而终止。

7月1日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复星医药(02196)及母公司复星国际(00656)公布,复星医药去年10月同意以3.88亿欧元(约41亿港元)出售两项制药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利、所有权和利益的交易,因买方未如期付足金额而终止。

根据转让协议,买方须于不同阶段支付代价,而于昨日,买方的累计应付代价为800万欧元,而实际已付代价为150万欧元。复星指因买方违约以致终止转让协议,保留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向买方索偿的权利。

Tags:复星医药 制药转让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