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复星医药投资以色列医药科技企业

2014-10-22 16:51 来源:以色列时报 点击:

核心提示:以色列医药科技企业Check-Cap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1200万美元的投资,本轮领投的是中国企业复星医药。原有投资者中,GE医疗集团、Doctor、Pontifax、Counterpoint基金、MNS等也参与本轮投资。

以色列医药科技企业Check-Cap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1200万美元的投资,本轮领投的是中国企业复星医药。原有投资者中,GE医疗集团、Doctor、Pontifax、Counterpoint基金、MNS等也参与本轮投资。

“我们感谢复星医药和其他所有参与到本轮融资的投资者。筹集的资金将有助于我们完成系统的临床阶段,进一步开展欧洲的临床研究项目。”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盖·内艾弗(Guy Neev)称。

据以色列媒体环球报报道,Check-Cap致力于研发可检测直肠癌的胶囊。公司曾在2010年打算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上市,但最后因价值与预期不符而放弃。从那以后,该公司快速发展,获得了GE医疗集团的投资并开始临床试验,并预期在明年前获得欧洲的市场许可。公司还有希望能获得中国和日本的相关许可。

复星医药在2013年以2.21亿美元收购以色列飞顿激光医学公司(Alma Lasers),并宣布成立办公室以便在医药行业进行进一步的收购与投资活动。

Tags:复星医药 投资 医药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