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葵花药业集团与自贡两药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12-06-19 10:1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

核心提示: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自贡食药监局了解到,近日,全国知名药企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夏祥一行赴自贡考察,已与自贡两家药企深入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自贡食药监局了解到,近日,全国知名药企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夏祥一行赴自贡考察,已与自贡两家药企深入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夏祥一行到自贡泰山中药饮片公司、自贡鸿鹤制药公司、四川久泰药业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深入考察。

夏祥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加深了对自贡药企的了解,自贡药企独特的产品优势,自贡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坚定了葵花药业到自贡投资合作的信心。

葵花药业集团到自贡投资考察后,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迅速对全市药企再次进行了梳理,为企业间洽谈穿针引线奠定合作基础。目前葵花药业已与自贡泰山中药饮片公司、四川金大制药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合作洽谈工作正式启动。

Tags:葵花药业 食品药品监管局

责任编辑:陈竹轩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