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广州药业拟易名为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

2013-05-01 19:48 来源:新华网 点击:

广州药业[-2.85% 资金 研报](600332)日前公布了其2013年一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7215.37万元,同比增长62.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18.50万元,同比增长25.4%。基本每股收益0.1890元;每股现金流量0.670元;每股净资产5.2400元;净资产收益率3.67%。此外,广药拟易名为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而3亿元建基地则被业内认为打破了兜售王老吉的传言。

3亿元建基地 打破兜售传言

广州药业还公布,董事会会议批准建议修改公司章程,包括建议变更公司的中文名称为“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的经营范围、变更公司已发行的股份及注册资本等。

与此同时,广药已于日前与雅安签约完成“王老吉3亿雅安建生产基地项目”。“这是4.20灾后重建第一个落地的重大项目,也将是王老吉在西部地区的首个生产线,预计年产值超10亿元。西南是王老吉主销区域之一,此处建厂将为市场增长提供保障。”王老吉大健康董事长吴长海介绍。

“对于投资者而言,广药的市场焦点还在于王老吉,特别是红罐王老吉的销量与盈利情况。广药宣布向雅安投资3亿元建设王老吉生产基地,此举打消了关于广药正在兜售王老吉的传言,显示广药做强消费产业的战略决心。”一位医药行业研究人士表示。(记者 涂端玉)

Tags:广州药业 广州白云山 医药集团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