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海王生物子公司拟出售土地 公司将获利4400万

2013-05-17 13:48 来源:证券时报网 点击:

核心提示:海王生物(000078)5月16日晚间公告,根据潍坊市高新区建设规划,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向潍坊市政府出售三宗地块相关土地。

海王生物(000078)5月16日晚间公告,根据潍坊市高新区建设规划,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向潍坊市政府出售三宗地块相关土地。

据公告,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潍坊银河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签订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回收协议》,拟回收山东海王及潍坊银河投资拥有的宗地一的部分土地使用权,以及宗地二和宗地三的全部土地使用权。

本次潍坊高新区有关政府部门拟回收的土地使用权总面积约270.375亩,其中:约186.955亩为公司拟出售土地使用权,约83.42亩为公司拟申请变更用地性质的土地。186.955亩土地使用权出售总价款为18403.83万元(包括土地回收款及企业发展基金),计划分三年支付。

公司称,本次潍坊银河投资出售的宗地二及宗地三为闲置空地,山东海王拟出售的宗地一的相关土地,部分为闲置空地、部分为现有行政办公楼用地,不涉及物流仓库等重要经营场所,不会对山东海王的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土地使用权的出售,将对山东海王及公司2013年-2015年的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对公司合并报表净利润的三年累计影响数约为4400万元。此外,因因土地出售后山东海王和潍坊银河投资将可以获取企业发展基金支持。

Tags:海王生物 子公司 出售土地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