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葛兰素史克携手Immunocore研发抗癌新药

2013-07-10 14:55 来源:大智慧通讯社 点击: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周二报道,英国最大的医药集团葛兰素史克将与生物科技公司Immunocore共同研发新一代抗癌药物,该药的治疗效果优于其他以抗体为基础的抗癌药。

据路透社周二报道,英国最大的医药集团葛兰素史克将与生物科技公司Immunocore共同研发新一代抗癌药物,该药的治疗效果优于其他以抗体为基础的抗癌药。

Immunocore的核心科技是被其称为“ImmTACs”的药物。据了解,ImmTACs借用T细胞受体来识别癌症或滤过性病毒感染过程中细胞出现的变化,之后该药物能有效激活免疫系统将相关感染细胞消灭。

葛兰素史克两位合伙人于周二表示说,公司会预先支付Immunocore公司1.42亿英镑的临床前授权金。等到该药正式上市之后,Immunocore还能获得2亿英镑的收入,另外该公司还能获得2位数的销售提成。

传统的癌症治疗手段只能识别细胞表层变化,葛兰素史克生物医药研发和创新总监劳伦特·杰斯佩表示说,ImmTACs的出现将会是癌症治疗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

Tags:葛兰素史克 Immunocore 抗癌新药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