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人物

葛兰素史克不会轻言退出中国市场

2013-10-24 13:25 来源:环球网 点击:

核心提示:英国葛兰素史克药厂(GlaxoSmithKline)被指控为促销药品,以人民币30亿元贿赂中国的医生及官员,今年7月起被中国政府调查。据台湾“中央社”10月24日报道,葛兰素史克药厂执行长维迪24日表示,因受到行贿指控影响,葛兰素史克在中国的药品销售量暴跌,但不会轻言退出中国市场。

英国葛兰素史克药厂(GlaxoSmithKline)被指控为促销药品,以人民币30亿元贿赂中国的医生及官员,今年7月起被中国政府调查。据台湾“中央社”10月24日报道,葛兰素史克药厂执行长维迪24日表示,因受到行贿指控影响,葛兰素史克在中国的药品销售量暴跌,但不会轻言退出中国市场。

维迪称,今年7月至9月销售量暴跌61%, 但中国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有丰沛的商机,葛兰素史克无意退出中国市场。

他指出,中国媒体的负面报道是造成葛兰素史克销量重创的主因,不少评论引发民众焦虑,导致其运营受影响。他认为行贿行为是很严重的错误,与葛兰素史克的价值不符,“我们非常清楚,必须再努力重新获得大陆人民的信任,我们将采取每一个必要的行动来达到这个目标”。

Tags:葛兰素史克 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