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康芝药业澄清:瑞芝清致死网络传闻不实

2014-08-04 11:31 来源:全景网 点击:

核心提示:康芝药业(300086)周五晚间针对近日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中出现有关某些医院ICU病房发现公司“瑞芝清”(尼美舒利颗粒)产品致死病例的传闻作出澄清,称该传闻不实。

康芝药业(300086)周五晚间针对近日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中出现有关某些医院ICU病房发现公司“瑞芝清”(尼美舒利颗粒)产品致死病例的传闻作出澄清,称该传闻不实。

康芝药业表示,经与南京市儿童医院、广州市儿童医院、湘雅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郑州市中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相关传闻和报道中涉及的单位求证,上述医院均未发生瑞芝清(尼美舒利颗粒)致死事件;经与传闻和报道中出现的当事人郑州市中医院儿科主任王晓燕求证,其明确表示从未接诊过因瑞芝清(尼美舒利颗粒)引起的致死病例。

公司强调,瑞芝清(尼美舒利颗粒)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生产和销售的处方药,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H20020137。本公司提醒广大患者及儿童家长,科学用药、并遵医嘱,严格按照药品使用说明书进行用药。且国家建立有完善的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管理制度,本公司也建立了完善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本公司至今没有收到如网络传播的瑞芝清致死病例报告。

Tags:康芝药业 瑞芝清 网络传闻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