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经营

海南海药3000万增资重庆亚德 布局互联网医疗

2015-01-22 13:36 来源:证券时报网 点击:

海南海药(000566)2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重庆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重庆亚德”)近日签署了《股权增资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对重庆亚德增资的形式参股重庆亚德,此次增资金额为不超过3000万元,持股比例及最终每股增资价格由公司委派审计和评估机构对重庆亚德进行审计和评估后,双方协商确定。

重庆亚德专注于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实施和销售,为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信息化提供基础软件机构平台、应用软件产品、各类区域平台及其相关基于移动互联网和云服务的信息服务等完整解决方案。

公司表示,本次拟增资重庆亚德公司,有利于公司发展医疗领域信息化建设,布局互联网医疗行业,为公司后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积累经验。

Tags:海药 亚德 海南 重庆 布局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