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给自己说的话

2003-04-08 15:17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从云南回来几天是第八天了,心里很乱。李永还一直打电话喊我过去,天安的药三两个月也就做起来了,到时候也就由我来做了。按理说心里应该是有底的,比较自己的这点学历,这点本事自己是应该明白的。可就是不甘,没那么大的动力。楚雄人口也少做起来的话一个

从云南回来几天是第八天了,心里很乱。李永还一直打电话喊我过去,天安的药三两个月也就做起来了,到时候也就由我来做了。按理说心里应该是有底的,比较自己的这点学历,这点本事自己是应该明白的。可就是不甘,没那么大的动力。楚雄人口也少做起来的话一个月到自己腰包的也就那么几千块。西安呢?这的气氛,这的行业的竞争对年轻气少的我太有吸引了,在这会有很多的发展机会。会让我时刻有种危机感让自己去追求去奋斗。
我的性格有点软,很多的时候自己拿不了主意更这感觉走。包括去云南那也是在厂子里呆不下去了,刚好销售上竟聘就去了结果想不到的是竟然通过了。耐不住安静的生活,而有没有改变自己生活的魄力,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把医院做好,太年轻了,这是可憎的借口。在这个世界里处了自己以外有又谁可以帮你了。不靠自己去奋斗将许多的希望都寄托给别人,真是可耻。
现在有个机会,老百姓是大药房的生意相当的好,300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每天的营业额最保守的也有20多万。如果能找几个产品放进去,每个月不多销5个品种各销2件货也就可以基本运转起来了,不需要太多的费用。
想想一个大老爷们,这点事情都办不好真是没点血性了。想干就干,要干就把它干好。再想想自己也没什么退路了。有的就是年轻,就是对生活的这份追求。
不要自卑,不要气馁。坚持坚持坚持。

Tags:自己 就是 年轻 这点 起来 生活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