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销售代表健全的人格建设!!!

2004-10-17 00:21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一,健康的体魄。 健全的心灵基于健康的身体。对销售代表来讲,健康的身体是推销的本钱,一个长期生活在病床上的人,是很难成为优秀的销售代表的。[EM7][EM7][EM7][EM7][EM7] 二,正确的金钱观。 金钱是达到目的的一种工具。但如果销售代表本末倒置地把达成

一,健康的体魄。
健全的心灵基于健康的身体。对销售代表来讲,健康的身体是推销的本钱,一个长期生活在病床上的人,是很难成为优秀的销售代表的。

 

[EM7][EM7][EM7][EM7][EM7]

二,正确的金钱观。
金钱是达到目的的一种工具。但如果销售代表本末倒置地把达成的工具变成目的的本身,客户们会从销售代表的眼睛里读出金钱的欲望,从而影响销售的过程。

[EM7][EM7][EM7][EM7][EM7]

三,诚实守信。
对自己所说所做之事,一定要诚实守信。
承诺的事要仔细记下,在期限之前必须兑现。若无法处理好,也必须在事前向对方说明。讲究诚信的人不轻易许诺,因为“轻诺者必寡言”。

[EM7][EM7][EM7][EM7][EM7]

四,懂得容忍别人。
文明而有素质的人是懂得容忍别人的人。古人曰“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
对销售代表而言,不能容忍他的客户,就等于不能容忍销售本身。因为销售过程中要与各种不同的客户打交道,要理解和包容客户,那些“能被你容忍”和“不能被您容忍”的都要容忍。因为,要客户喜欢你,那您首先就要喜爱您的客户。

五,超越失败。
如果销售代表遭受失败的打击后,能够极快的审时度势,调整自身,在时机和实力兼备的情况下再度出击,卷土重来。这时成功常常降临在他们头上。
把逆境当做失败,那它就会成为一股破坏性的力量;如果把它当作是教导我们的老师,那么它将成为对销售代表的一个祝福!!!!

Tags:建设 人格 健全 代表 销售 EM7 容忍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