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尴尬的拜访经历与各位分享 请各位为我支招 谢谢参与

2009-09-30 13:36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今天是中秋节前的一次拜访,拜访结束后我的心情是十分的复杂。 下面把我的这个尴尬的拜访经历拿出来分享下,希望得到联盟兄弟姐妹前辈们的支持,为我想点办法。如果是你遇到这样的事情你该怎么办?请各位为我支招谢谢参与! 事情是这样的——中秋快到了我向

    今天是中秋节前的一次拜访,拜访结束后我的心情是十分的复杂。

    下面把我的这个尴尬的拜访经历拿出来分享下,希望得到联盟兄弟姐妹前辈们的支持,为我想点办法。如果是你遇到这样的事情你该怎么办?请各位为我支招 谢谢参与!

    事情是这样的——中秋快到了我向公司申请了给几个有机会的大医院的关键人送点小礼物,而老板的回答是送礼不好。要求我邀约人家出来吃饭,说是吃饭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承认老板的观点没有错啊可我是今年刚毕业的,才来公司近一个月时间,人都还没有混熟怎么去邀请别人出来吃饭啊。再说了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和喜欢出来吃啊!并且我拜访的这个科长特难搞,这是之前的师兄说的,我也去拜访过两次每次都没有说上几句话)

    可毕竟人家是老板,我只是一个业务员。只能照着老板的意思去做,结果让我真是太尴尬了,我去了一个三甲医院拜访科长,眼前的情景有经验的都应该可以想象的出来,整个办公室堆满了礼物,各种各样的月饼一箱一箱的、包装都很精美的摆放到本来就不大的办公室内。这个还不用说,接下来科长就打开了一盒月饼叫我一起吃。口里的月饼味道的确是非常的可口,可此时我的心里不知道是什么味道,说句实在的当时我的心情只能是百感交集,五味俱全。尴尬难受和一种莫名的无奈,中间有好长的时间几乎是没有交流,对方一直态度都是不理不睬的。可我还是硬着头皮说明了我的来意和目的,邀请科长中午一起吃个饭,结果不用说我遭到了拒绝,最后拜访结束的时候,我勇敢的伸出了我的右手对方不情愿的把手伸出来和我握了个手,我鼓足了勇气对科长说谢谢你科长,还谢谢科长的月饼,我怀着一颗复杂的心情离开了科长的办公室回到了办事处,心里说不出的难受。说句实在的这俩天我真的不好意思去拜访医院的关键人。

   如果我有钱的话即使公司没有这方面的政策支持,我也会拿自己的钱出来表示点心意。后来和同事一起谈起这事都觉得很凄凉,中秋节员工可以没有月饼,可我们的客户不能没有表示啊。毕竟客户至上,客户第一嘛  哈哈哈 话又说回来在我们自身看来产品时老板的客户才是我们自己的,我们自己应当责无旁贷的要经营好自己的资源和渠道!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长才能积累的更多!请教各位同仁要是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会怎么办?遇到这样的公司和老板你该怎么办?请各位出招 !谢谢参与
 

Tags:各位 支招 谢谢 参与 分享 一次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