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悲哀的一天

2010-07-16 00:00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1) 点击:

核心提示:今天下午快下班时去找一个主任,之前和他不认识。 我进去之后说:主任你好,要下班了

    今天下午快下班时去找一个主任,之前和他不认识。

    我进去之后说:“主任你好,要下班了啊。”他在那一张张的数今天的处方单。抬头看了我一眼说:“恩快了”。

    我接下来说“我是***(某药名)的业务员”,他说“业务员找我干什么”?

    我说“给你介绍下我们的产品”,他说“不用了,这个药之前早就有了”,我对这句话莫名其妙,因为接受之前经理也没告诉我之前有,就是之前有也没有代表做过的。

    接着我把产品说明书从包里拿出来继续说“主任你先看一下说明书吧”,主任说“你拿回去吧我不看了”。无语中……

    然后我说“你哪天还上班啊主任等我再过来找你吧”,他说“你不用来找我了”。我彻底无语了。

    最后我说“主任那你先忙吧”,接着就退出了。

    悲哀啊,他肯定是给别的代表用药的不是那种谁也不用的主任,我该怎么办呢?
 

Tags: 主任 之前 业务员 不用 产品 说明书 接着 代表 回去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