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保健品营销

全面解读中国保健品行业

2010-11-13 10:41 来源:中国医药营销联盟 我要评论 (0) 点击:

核心提示:中国保健品行业兴起于20世纪80年代,由于行业逐步规范和新一轮保健品消费热潮的兴起,至今,保健品行业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时期,无论企业数量还是年产值都达到了历史最高点,成为备受各界人士瞩目的热点行业。 我国保健品优势 80 年代末期到1995年

 

中国保健品行业兴起于20世纪80年代,由于行业逐步规范和新一轮保健品消费热潮的兴起,至今,保健品行业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时期,无论企业数量还是年产值都达到了历史最高点,成为备受各界人士瞩目的热点行业。
 
我国保健品优势
 
80年代末期到1995年初,由于保健品的高额利润和相对较低的政策壁垒和技术壁垒,涌现出了大大小小3000多家保健品生产企业,是保健品行业的第一个高速发展时期。但仅仅建立在广告宣传和庞大的营销攻势基础上的保健品行业难以支持长久的发展,1995年到1998年保健品行业经历了一个低谷期,企业数量和销售额大面积萎缩。但是几次大起大落之后,似乎保健行业才真正成长起来。不可否认的是,我国拥有一系列优秀的资源待保健业的长足发展。
 
首先,我国生产保健品的产地比较集中。目前已批准生产的保健品中,42.79%集中在北京、广东、江苏、上海等经济发达地区

Tags: 健品行 全面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