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益佰制药公布1000万股股权激励草案

2011-09-26 10:47 来源:医药经济报 我要评论 (0) 点击:

    【慧聪制药工业网】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6月12日,前身贵州妙灵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历年不断地发展壮大,公司于2000年11月28日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成为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4年3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贵州省首家取得上市资格的非公有制制药企业。日前,益佰制药公开股权激励方案,引发各方关注。

    日前,益佰制药挂出的股权激励方案引发关注。公告称,公司拟拿出1000万股用于股权激励,股权激励对象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共132人。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日起的48个月,其中禁售期12个月,解锁期36个月。

    草案显示,用于股权激励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10元,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2011年至2013年的解锁条件分别为:公司年度净利润不低于2.34亿元、2.72亿元和3.16亿元。根据上述解锁条件测算,预计公司2011年至2013年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不低于18.69%。

    此外,已经离任的董事、常务副总岳巍和现任董事甘宁在今年上半年分别通过二级市场减持益佰制药股票350万股和28.41万股,到目前二人手中各自还持有公司1000余万股股票。

    对于其半价推股权激励遭的质疑,有业内分析认为,激励方案重点激励高管和营销团队,将核心管理团队与公司的经营紧密结合,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二者利益上的统一;并且阶段性投入变化不改全年预期。

    益佰制药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16亿元,净利润9219.33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比增长29.42%和16.23%。其中,OTC产品营收1.16亿元,同比增长44.91%;处方药营收6.33亿元,同比增长31.28%;公司营业成本明显下降。

Tags:[标签:关键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