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最受对冲基金欢迎十大制药公司

2012-02-16 16:39 来源: 我要评论 (0) 点击:

    【慧聪制药工业网】作为一种非周期性的股票,制药公司股票在熊市中表现相对较好。2003~2009年,全球顶级制药公司保持7.1%的增幅,但是到2015年,年平均增幅将剧降至1.3%。然而,这些制药公司股票的收益仍然超过了长期国债,最受欢迎的前三只制药公司股票年收益达到了3.5%。

    我们坚信,这三只股票将是高股息股票,并且在接下来几年内将为投资者带来资本收益。以对冲基金在每只股票中的地位评价每只股票潜力标志的研究发现,最受对冲基金公司欢迎的制药公司股票在过去的十年中表现优于整个市场。

    NO1辉瑞(PFE):2011年9月末,共有74只对冲基金持有辉瑞公司股票,远远高于其他制药公司。这只股票去年表现优秀,52周收益率达到28%。其中,肯尼思·费希尔的费希尔投资公司持有股票最多,达到了22亿股。FrankBrosens、Jeffrey Tannenbaum和RicDillon亦重仓辉瑞公司股票。

    NO2强生(JNJ):2011年9月末,共有57只对冲基金持有强生公司股票。强生公司股票去年表现也比较好,收益率达到10%。其中,伯克希尔公司持有的股票最多,即使在第三季度减持12%,持有数还超过了3700万股。自2011年第二季度以来,肯尼思·费希尔的费希尔投资公司持有超过1000万股的强生公司股票,并且没有变化。

    NO3赛诺菲安万特(SNY):到2011年第三季度末,49只对冲基金将这只股票纳入投资组合。这只股票2011年的收益率达到了18%。对冲基金公司中,肯尼思·费希尔的费希尔投资公司持有股票最多,达到了1470万股。紧随其后的是斯蒂夫·科恩的SAC资本顾问公司,持有1400万股。

    NO4Valeant制药(VRX):在2011年第三季度,45只对冲基金投资了Valeant制药公司股票。2011年,这只股票上涨了64%。对冲基金中,杰弗里·厄本恩持有的股票最多,持有超过1500万股Valeant制药公司股票。哈尔沃森和约翰·格里芬也分别持有数百万股Valeant制药公司股票。

    NO5梯瓦制药(TEVA):到2011年第三季度末,43只持有梯瓦公司股票的对冲基金可能不那么快乐,梯瓦公司是列表中唯一收益下滑的公司,到目前为止下滑了20%。JeffreyAltman的OwlCreek资产管理公司持有486万股梯瓦公司股票,且与前几个季度相比没有变化。到2011年第三季度末,JohnPaulson持有约200万股梯瓦公司股票。

    NO6默克(MRK):42只对冲基金将默克公司股票纳入其投资组合。在制药公司股票中,默克公司股票在2011年第四季度出现了反弹,并且超过了标准普尔。在过去的52周中,收益率达到了1%,而标准普尔仅上升了3%。在对冲基金公司中,RicDillon的DiamondHill基金和RobertAtchinson的Adage资产管理公司是默克公司的大股东。

    NO7雅培(ABT):到2011年第三季度末,37只对冲基金公司拥有雅培公司股票。过去的52周,雅培公司股票上涨了23%。

上一页12下一页

Tags:[标签:关键字]

已有0人参与

联盟会员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