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瑞普生物首期股权激励行权顺利进行

2013-03-07 09:43 来源:中国证券网 点击:

核心提示:瑞普生物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一期行权条件满足,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160名激励对象在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共计116.17万份股票期权。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瑞普生物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一期行权条件满足,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160名激励对象在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共计116.17万份股票期权。

本次行权后,瑞普生物股本总额将由19278.48万股增至19394.65万股,股东权益将增加1965.56万元。本次行权的116.17万份股票期权在1年的等待期内已累计摊销成本416.64万元,其中在2012年2-12月摊销382.95万元,2013年1月摊销33.69万元。以本次全部行权后的股本计算公司2012年度基本每股收益为0.74 元,下降0.01元。

点评:2012年是瑞普生物实施上市后“五年战略规划”第一个经营年度,公司在下游养殖行业价格短周期波动较大,肉鸡养殖行业持续低迷,生猪行情经历“猪周期”下行周期等诸多不利局面下仍然取得业绩的稳定增长,实属难能可贵。2013年一季度公司还将继续推进战略落地,在市场方面继续深化、巩固大客户战略合作,积极推进西南、华南市场建设。尽管瑞普生物业绩今年不会出现爆发式增长,但是其稳健的经营策略仍然可以保证其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此前预计,2013年一季度将实现盈利2719万元~296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0%~20%.

Tags:瑞普生物 首期股权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