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我们该如何微信?

2013-07-01 11:59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肖鑫东 点击:

据说腾迅内部已经把微信项目列为最高发展战略,据说三大移动通讯公司准备联手围剿微信,马化腾现在快乐并痛苦着,他不敢如马云挑战银行一样去挑战三大移动运营商,微信收费时代必将到来。也许基础服务是免费的,收费的将是增殖服务!“妞都没有帮我约到一个,微信还有脸收费!”这个是目前网上关于微信收费流传最广的笑话,“微科技”时代,我们该如何营销?当然不管你信还是不信,或是微信,微信的用户已经超过3亿,即将达到4亿。一个介于微信平台的电子商务时代即将汹涌而来。

简单来说微信就是一个沟通工具,一个比腾迅更符合人性的工具,我们可以用好这个工具进行良好的沟通。你可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沟通。你可以如qq一样建立微信群,和每个员工非正式的娱乐交流。你可以共享你的朋友圈,把你的快乐、新奇和你圈内朋友分享。你更可以建立你企业自己的企业微信平台,每天发布企业交流信息。

企业微信平台从目前来看是优于目前任何一个信息发布平台的,这个平台的最大特点是100%达到率和发送无成本。企业只需要一个兼职编辑收集相关资讯即可,当然也有缺陷性例如:每天只能限发送一条群发资讯。例如当对方退出微信时,你的资讯就无法到达!例如对方可以把你拉黑等!

作为国内一家比较早获得腾迅认证的“老年产业企业微信”目前订阅用户已经超过3000,并且以每天40人的速度递增。老年产业杂志也成立了自己的微信部,由于我们杂志本身拥有中国老年健康产业最优质的人脉资源,所以初期“老年产业企业微信”添加的客户全是行业最高端客户,中国老年健康产业最优质的1000经销商基本成为了我们的企业微信订阅用户。

但是我们微信的商业化探索之路确是谨慎的。微信该如何发展,甚至是马化腾都无法左右的!现在我们可以享受企业微信免费的盛宴,但不久的未来企业微信一定会收费!如何管理?如何收费?在腾迅还没有拿出游戏规则之前,我们介于这个平台所制定的任何游戏规则都将成为一纸空文。所以我在这要给准备建立企业微信电子商务的朋友泼点冷水。我们可以多等等!

3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长苗圩在公开场合表示已经让腾迅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提交工信部。同时他认为微信有收费的可能,但不会大幅收费。从这段信息来看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给腾迅的时间不会太长,微信免费时代即将终结。谁会是这场盛宴的坐上宾?我们共同关注!

Tags:基层医院 医疗器械 使用率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