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药网!
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商业

桂林三金350万美元收购宝船生物

2013-07-09 16: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点击:

核心提示:桂林三金7月9日午间公告,7月5日,公司与Dragonfly Sciences, Inc.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所持的宝船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宝船生物”)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款确定为350万美元。

中国医药联盟线下活动火热开启

桂林三金7月9日午间公告,7月5日,公司与Dragonfly Sciences, Inc.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所持的宝船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宝船生物”)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款确定为350万美元。

宝船生物经审计后2013年3月31日净资产为人民币28.51万元,评估值为人民币2206.89万元。桂林三金称,宝船生物主要从事研发和生产的生物大分子药物具有最为广阔的市场前景,是公司未来的战略方向,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深化生物制药战略布局和提高整体竞争力。宝船生物目前主要拥有的两个研发产品爱必妥(Erbitux,Cetuximab)项目(用于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和赫赛汀(Herceptin,Trastuzumab)项目(主要用于治疗某些HER-2阳性乳癌)尚处于研发阶段,对公司将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另外,宝船生物目前已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建立了一个拥有抗体技术、蛋白工程技术、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以及动物模型技术平台的高水平研发实验室,本次股权收购不涉及宝船生物核心技术、专业人才、管理团队的变动,不会对宝船生物公司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Tags:桂林三金 宝船生物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