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药企风云

被疑卷入受贿案遭调查 强生表态:是肯定不存在的

2013-07-10 14:57 来源:网易财经 点击:

核心提示:距离葛兰素史克(GSK)公司上海、北京办公室遭警方调查已过去近半月,虽然GSK官方和相关部门并未披露相应进展。有媒体报道指出,此次接受调查的并不止GSK一家,有传言指出包括强生医疗、柯慧医疗在内的多家知名跨国医药企业步了葛兰素史克后程,遭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调查。

距离葛兰素史克(GSK)公司上海、北京办公室遭警方调查已过去近半月,虽然GSK官方和相关部门并未披露相应进展。有媒体报道指出,此次接受调查的并不止GSK一家,有传言指出包括强生医疗、柯慧医疗在内的多家知名跨国医药企业步了葛兰素史克后程,遭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调查。

对此,强生医疗公关部负责人9日指出,外界的传言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是肯定不存在的”。

据了解,此次调查事件始于今年6月,6月27日晚间,有公安人员进入GSK上海公司财务总监办公室,查封账本并带走了外籍财务管理人员。6月28日,长沙市公安局通过官微证实GSK有员工正在接受长沙警方的调查。

据了解,GSK事件发生以后,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不少跨国药企都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此外,强生、西门子、辉瑞、礼来等跨国药企均曾卷入涉嫌在华行贿风波。去年7月,GSK就因“不当营销”被美国FDA罚款30亿美元。先灵葆雅、辉瑞和强生此前亦曾分别领过5亿美元、11亿美元和23亿美元的巨额罚单。

Tags:受贿案 强生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