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人福向151名股东派送实物分红 杰士邦受热捧

2013-08-08 14:08 来源:湖北日报 点击:

核心提示:人福医药向股东免费派送新产品,在“铁公鸡”横行的中国股市激起波澜。昨悉,全国共有151名符合条件的股民收到了人福医药派送的新产品。

人福医药向股东免费派送新产品,在“铁公鸡”横行的中国股市激起波澜。昨悉,全国共有151名符合条件的股民收到了人福医药派送的新产品。

4月16日,人福医药公告称,持有公司1000股以上的股东,可“三选一”申领公司的新产品。此举被股民解读为“实物分红”。但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认为,自1996年上市以来,人福医药每年坚持现金分红,此举在国内上市公司中为数不多,而此次实物送股东活动并非“分红”,而是鼓励股东体验公司新产品的推广营销活动。

截至报名登记日,人福医药派送出了151份新产品。其中,感冒特效药祖卡木颗粒80人,杰士邦新款安全套64人,最受股民热捧;申领爱卫艾滋病快速自检试剂的共有7人,陕西一位股民在申领试用后发微博说:“想不到国内还有这么先进的自检产品,感觉很神奇。”

Tags:人福医药 杰士邦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