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医药企业(2)

2013-08-12 15:30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黄伟文 点击:

好的医药企业一定要有好的企业文化。

什么叫企业文化?百度百科里面是这样介绍企业文化的,企业文化是企业为解决生存和发展的问题的而树立形成的,被组织成员认为有效而共享,并共同遵循的基本信念和认知。 企业文化集中体现了一个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主张,以及由此产生的组织行为。

前面我们提到了三个中国著名的医药企业,——济民可信集团、汇仁集团、青春康源集团。这三个企业能够做得这么大,可以说企业文化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功不可没;或者说,如果以上企业只重视营销、制度、流程、团队等方面的建设而忽略了企业文化的建设,那他们的现在是不可以想象的。

济民可信的企业文化浓缩成一句话:“济世惠民,信待天下。”遵循着这种基本理念,企业在江西南昌、江西宜春、江苏无锡和浙江杭州上交大量税收,仅在江西宜春每年上交的税收都以10亿元为单位;除此之外,还为江西等地解决了最少6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汇仁集团的企业文化浓缩成一句话:“仁者爱人,汇仁制药。”遵循着这种基本理念,企业在江西南昌县、上海张江药谷、江西上饶市、江西宜春市上交了大量税收,在南昌县的迎宾大道,紧临煌上煌集团,汇仁制药、汇仁阳光小区、汇富酒店、汇仁富康的4S店都是汇仁集团旗下的企业。企业对社会的贡献,可见一斑。

青春康源集团的企业文化浓缩成一句话:“品质赢市场,诚信得天下。”遵循着这种基本理念,企业在江西新余、江西宜春、江西南昌、西藏投资了3个医药工业、1个连锁药店、一个医药商业、一个医药研发企业和1个保健食品企业,为社会解决了上1000人次的就业,上交了大量的税收,在江西省特别是新余市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

所以,我认为如果您要选择一个好的医药企业,这个企业一定要有很好的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Tags:医药企业 选择

责任编辑:医药零距离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