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一手微信,一手易信?

2013-08-21 10:48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林玲 点击:

核心提示:微信的不足被易信研究了个遍,包括前不久的大面积瘫痪。而易信上市当天,刚刚好,微信发生大面积登陆瘫痪,微博上到处宣告着:易信来了。

微信的不足被易信研究了个遍,包括前不久的大面积瘫痪。而易信上市当天,刚刚好,微信发生大面积登陆瘫痪,微博上到处宣告着:易信来了。

易信的竞争策略:

互联互通:全网互通,手机/PC/固话全覆盖;

全免费和更优:微信收费项目易信全免费,质量效果更佳,同时免费赠送大流量,实现跨网(电信与联通和移动)短信全免费,正在研究全网免流量计划;

全开放合作:与其他通讯运营商和IT企业合作共享,打造开放平台。

这仅仅是序幕,营销战的结果还未知。任何强大都不能松懈和高枕无忧,因为世界变化实在之快,天外有天,强大之外还有另一些强大。合作理念、模式上,则是合作共赢、分享共担PK吃独食和成为众矢之的。猜猜看,微信和易信,谁将胜出?

IT业的营销和经营模式,医药行业同样深为触动和震撼。没有最好,只有更快、更好、更强。即使已是明星产品,还会有另一个创新产品虎视眈眈盯上你,比自己造星时间更短,更具备天赋,营销手段更给力。喏,千万别当自视十全十美的兔斯基。

Tags:微信 易信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