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李懿威揭秘:李开复惊爆淋巴癌,是突然?还是必然?

2013-09-12 08:54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李懿威 点击:

核心提示:李开复惊爆淋巴癌,是突然?还是必然?

李懿威揭秘:

李开复惊爆淋巴癌,是突然?还是必然?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商报讯 9月5日22时许,网络名人、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发布微博“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引发众人热议。6号早上8点多,李开复再次发出微博,表达了对网友问候和关心的感动,并确认自己被诊断为淋巴癌。

李开复在微博里确认罹患淋巴癌时说:“我一直相信:每个人在病痛面前的姿态和选择决定了其未来精神世界的质量。虽然淋巴癌听起来并不乐观,也让家人和朋友们很担心。但生活就是这样:往往来得意外,但既然遭遇就应坦然面对。病痛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会选择更加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起伏。”

李懿威画地为牢,指点迷津

看到李开复的病情,人们不禁感叹:金钱诚可贵,健康价更高。

9月6日的一条微博里,李开复说:“在以往的职业生涯里,我一直笃信‘付出总有回报’的信念,所以给自己的负荷一直比较重,甚至坚持每天努力挤出三小时时间工作,还曾天真地和人比赛‘谁的睡眠更少’、‘谁能在凌晨里及时回复邮件’……努力把‘拼命’作为自己的一个标签。现在,冷静下来反思:这种以健康为代价的坚持,不一定是对的。”

看上去十分体面的企业家们,其实每天都生活在急躁、焦虑、思考、不安的生活环境中,每天面临的社会压力,让他们不得不拿起200%的心里去办好每一件事情。在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里,金钱一般很健康成反比,而更多的人是这样认为的“年轻时多努力一把,老来可以享清福”可结果往往是“拼命、拼命、拼到最后,拼出性命”。

健康与财富不可兼得?

制高点企划的李懿威老师说“自己生活圈的那些老板们,身体健康情况,令人担忧。很多人每周都要去医院,像心脏病、胆结石、关节炎等很常见,而更多的人往往是一遍吃药,一遍还酗酒晚归,健身房的办着会员基本就没有去过。”

身体上的病可以医治,精神上的病却需要专业的辅导。李开复的癌症是社会发展现象中必然的结果。金钱至上的时代,拥有了金钱就等于由于了荣誉与地位,更多的人趋之若鹜追逐其中,自得其乐。前仆后继的同时,人们形成了一个共同的观念“没有拼搏,就没有生活。”

李懿威说“这是社会的病态,是全民皆病的必然结果,乃至世界范围内的疾病蔓延,这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病了,而这种病态还在持续蔓延,并在将来四五十年内,爆发出更强的能量危害。如果民众思想模式不转变,和谐社会将是空中楼阁,精神健康与身体之道不改变,更多的财富只是冰冷冷的数字。”

李懿威谈健康管理,推荐《新古典长生不老学》

健康管理概念是20世纪50年代在美国最新提出的,近年来在我过得到了迅猛发展,随着业务内容的不断充实和发展,健康管理逐步发展成为一套专门的系统方案和营运业务,健康管理业务由部门业务,分化成熟为企业——专业化、营运化。

健康管理在企业家和高管中正逐渐形成共识,养生、健身、运动、爬山等越来越风靡。

位于郑州市的制高点企划机构,每天早会前,李懿威老师都会把自己总结的一些健康常识和员工们分享,并每天和员工谈话,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周末带着员工去游泳、打保龄球、看看电影等,丰富多彩。他说,一个企业是否健康,看老板,而一个老板是否健康看员工。

针对现代企业员工、企业高管、企业领导等出现的健康问题,结合现在健康管理概念,李懿威老师专研30余年,八易其稿,为企业带来“一剂生命的春药”——新古典长生不老学,发行之初,等到了各种企业的一致认同,被誉为“现代健康管理的圣经”。

《新古典长生不老学》是中国本土商界与政界的一次健康管理读本,它及古典丹道、内练秘笈、法脉奥秘、长生玄机等,融汇现代中医养生、中医抗衰老、中医文化史、中医健康常识为一体,融合日常工作、平时生活、宗教信仰为己责任,具有健康管里程碑似意义。

国学智慧中的“身体观与身体感 

5000年源远流长的身体超越学

“新古典长生不老学”开山之作

“长生八部”概论

从书装订精美,从制作到包装无一不追求尽善尽美之至。有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进行整体布局与细节调解,封面精选内蒙古小牛皮,烫金材料压烫,精细加工后制成,内卫260mm×180mmm顶级书画纸,美观大方,尽显尊贵。

“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才能享受社会的财富,中秋佳节,作为政企领健康的读本的《新古典长生不老学》,是送领导、送客户、送父母的上上之选。

人真的可以长生不老吗?

读完《新古典长生不老学》,你心中自有答案!

扫一扫,更多精彩等你来开启!

Tags:李懿威 新古典长生不老学 制高点企划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