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营销技巧

时报旅游,劲吹“韩国风”

2013-11-19 09:36 来源:中国医药联盟 作者:邵珠富 点击:

时报旅游,劲吹“韩国风”

济南时报旅游事业中心近日似与韩国结下了不解之缘,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先是去给韩国市长讲课,共话城市营销话题;接着带济南“骑行侠”畅游韩国;而平安夜感动济南,请韩国市长来中国吃生蚝的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或许明年开春,一系列围绕韩国“美食游”的活动会让你应接不暇、垂涎欲滴,济南的吃货可就有福了。

济南记者给韩国市长讲课:11月1-3日,应韩国统营市金东镇先生之邀请,济南时报旅游事业中心邵珠富先生赴韩国统营市考察并为市长先生讲营销,短短三天时间里,邵珠富先生为韩国统营市打造了“世界生蚝之都”的概念、制定了“观光带推广”的生蚝市场推广之路,并策划了一个韩国市长来中国吃生蚝的活动,得到金市长及政府相关官员的一致好评。而邵先生提炼的“可以直接饮用的‘污水’”“美国FDA认证的海水”“深15米仍可清澈见底的‘海底世界’”“副市长带头喝‘污水’”“中韩重量级吃货大PK”等系列内容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在当地传为佳话。

时报骑行韩国400公里作“向导”:历时八天,骑行400余公里,行程1000公里,沿江绿道总计途径仁川、首尔、京畿道、江原道,“千名山东人骑游韩国”首发团在旅游部主任韩磊的带领下,11月6日凯旋归来,为山东骑友带来了“原汁原味”的韩国绿道资源及骑游文化,同时为明年进一步开展“千名山东人骑行韩国”打了个前站,为骑游韩国的线路设计、自行车安置、韩国中文领骑、个性定制骑游等做了大量基础性和铺垫性的工作。

骑友李长清说,“到了韩国才真正知道什么是绿道,没有尾气,没有‘斯太尔大货车’威胁,没有对路人和‘电瓶车’的提心吊胆,完全是自行车专用道,这种感觉太惬意了”。

平安夜请韩国市长将来济南吃美食:眼下,邵珠富正在酝酿和筹划的“韩国市长来中国吃生蚝”的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不出意外,12月24日晚、济南西部、舜和国际酒店,一场别开生面的“中韩重量级吃化大PK”活动将拉开帷幕,这场冠名吃货比赛因为重量级人物的参加而有所不同,请看这些“重量级”吃货身份吧:韩国市长、韩国生蚝协会会长、韩国西林株式会社社长、舜和餐饮集团董事长、媒体老总,目的只有一个,将韩国安全且有营养的生蚝推荐给更多中国食客。策划这样一场“重量级”吃货比赛,目的在于,通过“榜样”的示范作用,带动人们对韩国生蚝的认知。试想:一个盛产生蚝城市的市长、一个分管生蚝的协会会长、一个养殖生蚝的株式会社社长、一个销售生蚝的酒店董事长、一个宣传生蚝的媒体老总都在带头吃生蚝了,你还有什么不放心吃的呢?

“垂涎欲滴”的韩国美食之旅值得期待:有了前面的铺垫,所以明年,时报旅游将带领众多真正意义上的济南“吃货”开启我们的韩国美食之旅,我们不去首尔、也不去釜山,我们只去韩国东南部一个不足14万人口的城市——统营市,我们去探寻那个拥有562个小岛、15米深仍可清澈见底的海水,我们去打捞那些在FDA认证下的海水中生长的生蚝,并现场品尝,我们去统营找韩国市长聊天并畅谈那句在统营家喻户晓的广告语“男人为女人吃生蚝、女人为男人吃生蚝”,让更多男人变得越来越男人,让“美容养颜”的生蚝使更多中国女人越来越漂亮!

Tags:网络视频 能量 医药 营销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