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保健 > 健康资讯

H7N9病例继续散发 全国5日新增11例

2014-01-13 14:04 来源:大智慧 点击:

核心提示:1月13日讯,据各省卫生计生委通报,8日-12日短短5日内,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四省共确诊1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浙江省5例,广东省4例,江苏省1例,福建省1例。专家提示,冬春季节本来就是呼吸道疾病包括流感高发的季节,可能还会陆续报告散发病例。

1月13日讯,据各省卫生计生委通报,8日-12日短短5日内,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四省共确诊1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浙江省5例,广东省4例,江苏省1例,福建省1例。专家提示,冬春季节本来就是呼吸道疾病包括流感高发的季节,可能还会陆续报告散发病例。

据公开信息,截至2014年1月12日,广东省共报告14例病例,已治愈2例,死亡1例(居住地为东莞)。按患者居住地统计,广州1例、深圳3例、佛山4例、惠州1例、东莞2例、阳江3例。而浙江省新确诊的5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中,1例已死亡。

此外,广州市卫生局10日发布消息称,越秀区、天河区两个市场检出疑似H7N9禽流感病毒,目前正休市3天彻底消毒。当地政府部门对家禽从业人员实施为期7天的医学观察,目前没发现异常情况。

Tags:H7N9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