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药店经营

德国药店普遍库存不足 购买个别药品需等4周

2014-02-11 11:13 来源:国际在线 点击:

核心提示:据德国《图片报》2月7日报道,德国的药店普遍存在库存不足的现象,有时顾客要等待长达4周的时间才能买到所需药品。据悉,治疗甲状腺疾病的药物、抗生素、降压药物和激素类软膏都是紧缺的药品。

据德国《图片报》2月7日报道,德国的药店普遍存在库存不足的现象,有时顾客要等待长达4周的时间才能买到所需药品。据悉,治疗甲状腺疾病的药物、抗生素、降压药物和激素类软膏都是紧缺的药品。

现年63岁的迪分巴赫(Hans Rudolf Diefenbach)在黑森州(Hessen)药店经营者协会工作,他表示:“我们这里的药店平均缺少40—50种药物,有时患者要等待4周左右才能得到所需药物,而且这种情况越来越多,但是通常顾客只需等待一天。”

Tags:德国药店 库存不足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