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医药财经

昆明制药收购金泰得药业25%股份

2014-11-20 15:21 来源:同花顺财经 点击:

11月19日晚间,昆明制药公告称,公司拟出资17,897,356元,按2元/股的价格,收购江苏正源药业有限公司、文山健七堂三七有限公司、郑华秋等2个公司及1位自然人持有的8,948,678股昆明制药集团金泰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占总股本的25.42%。

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金泰得公司股权共计29,148,678股,占总股本的82.81%。

此外,昆明制药称,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0日起停牌。

解读:昆明制药拟1790万元收购金泰得药业25.42%的股权,本次收购后,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82.81%,有利于增加合并报表中的营收,因此解读为利好消息。

Tags:昆明制药 金泰 药业 股份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